跳到主要內容區
二重國小頁面頭部B

新竹縣113年度特殊需求學生繪畫比賽

新竹縣113年度特殊需求學生繪畫比賽

一、參加對象:
經本縣鑑輔會鑑定並安置於幼兒園、國中小資源班或特教班之正式特殊需求學生。

二、作品主題:
以「我愛地球」為主題,請小朋友畫出正確的"愛地球行動"。並了解SDGs的概念,從而表達自己或與大家一起可以做到的愛地球行動。作品可包含或呈現相關行動策略或積極實踐之話語 ,以表達建構美好環境的決心 。

三、作品規格:
1. 幼兒園組、資源班四組使用 A3或八開空白紙張創作,紙質不限 。
2. 特教班四組請使用各組特定之圖稿,下載後請用 A3紙張列印,再進行創作。如【附件一】。

四、創作方式 以繪畫、插畫、水彩、剪貼、撕貼、指印創作等方法為之,但不得使用現成或電腦之圖檔。 【註:作品限以平面創作, 且不得裱框。】

五、校內收件日期:113年3月6日


詳細比賽計畫請參閱附件,有意報名之學生,即日起可至輔導室特教組領取圖畫紙及比賽作品表單。
瀏覽數: